讓渡刊登

(1) 擬申請此項讓渡功能的民眾,需先帶動物至園區填具讓渡公告申請書,若未施打晶片的動物,需施打晶片並做寵物登記於讓渡民眾的名下,並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,才能使用此讓渡公告的功能。
(2) 若需「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不擬飼養動物讓渡公告申請書」,請至文件下載區下載,內有更詳細的內容。
*讓渡人區分
*類別
動物名字
*性別
*晶片號碼
*品種
*犬牌號碼
*毛色
毛色說明
*體型
個性
*年齡
特徵
*絕育否
病史
*照片上傳

接受gif、jpg格式,大小512kB以下

*不擬飼養原因
說明事項
讓渡刊登前請您詳閱同意條款:
1. 「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」基於寵物讓渡聯絡事宜,蒐集並使用讓渡申請人之個人資料(包含姓名、生日、身份證字號、電話、電子郵件等其他足資識別該個人之資料)。
2. 在未經讓渡申請人同意之下,我們絕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園區服務無關之第三人,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3. 讓渡申請人對於其個人刊登之資料,有查詢、補充、更正、下架等需求時,可以與園區聯絡,我們將儘速進行處理。
4. 讓渡申請人所提供之任何資料絕對保密。
5. 所有資料只有供「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管理系統」使用。
imgQRcode
imgFResults
imgFUAResults
imgTNR2
imgHappiness

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
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一日志工報名
桃園市動保處FB
動物保護資訊網
全國動物收容系統

今日日期: 2024/04/20
瀏覽人次: 002096745

img5
Copyright © Taoyuan City. 2020
  • 地  址:32744 桃園市新屋區永興里三鄰藻礁路1668號
  • 電  話:(03)486-1760   Email:tyadcc@mail.tycg.gov.tw
  • 傳  真:(03)486-1765
  • 開放時間:每週二、四、五、六、日
  • 服務時段:上午09:30~下午16:00。(中午12時至13時,不開放入動物舍參觀)
  • 服務內容:
  • 開放日:民眾於開放區域參觀及認養、領回寵物及捐贈物資與動物送交、市民動物屍體火化事宜,另亦接受民眾諮詢服務。
  • 非開放日(休園日):辦理指定動物認養(不開放入動物舍參觀)、領回寵物及捐贈物資與動物送交、市民動物屍體火化事宜,另亦接受民眾諮詢服務。